任性了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53|回复: 6

科大讯飞翻译机3.0揭露评测,真实感受分析

[复制链接]

3756

主题

8378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620
发表于 2021-10-19 14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第一:看到很多网友提问:“科大讯飞翻译机3.0揭露评测,真实感受分析”,问题已收到,别急,接下来就聊一聊。
第二:先给大家列举一部分评价:科大讯飞翻译机3.0怎么样买了科大讯飞的阿尔法蛋给宝宝做早教机,接着买了词典笔,阅读效率显著提高,近期又装备了翻译机3.0,简直成科大讯飞的忠实粉丝了,不对,应该是迷弟,哈哈,不过产品没有让我失望,非常实用和接地气,现在常用的也就英语功能,完全没有发挥翻译机强大的功能,60多种语言,真是太佩服这个划时代的产品啦,点赞讯飞人!【质量讨论】科大讯飞翻译机3.0怎么样?有哪些优缺点?【入手评测】科大讯飞翻译机3.0怎么样?口碑如何?
第三:给你一些有价值的参考:
关于[科大讯飞翻译机3.0怎么样]的建议参考下:》》》:
http://www.renxingle.com/thread-1-1-1.html防止被忽悠了!


科大讯飞翻译机3.0优缺点以及网友评价感受》》
http://www.renxingle.com/thread-2-1-1.html




》》》搜索该产品活动优惠价格:http://www.renxingle.com/youhui.php
1.科大讯飞翻译机3.0东西很好,很小巧,上网课买的,特别划算正好赶上了活动,以后会在关注的,店家也给了赠品,非常不错,续航能力也很强,还有同声字幕厉害了
2.翻译机3.0买来用了几天啦,来说说使用感受,反应很快,语音识别能力真的非常强,想象不到的强大,不论是你蹩脚的英语还是地方土话,他都能识别的很好,翻译也非常准确,符合英美英文语境,比某度翻译传神多了,也更加符合逻辑,还有90%的功能没用上,因为翻译机有69多种语言呢很快就收到了,机器翻译准确,使用也挺方便的,特别试了下方言翻译;反应迅速识别率也挺好!手感好去!

3.好啊,上午下单下午到,快啊,机器很小巧,有点分量,功能强大,翻译的稳准狠,够专业。刚使用半天,随时更新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56

主题

8378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6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0-19 14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快就收到了,机器翻译准确,使用也挺方便的,特别试了下方言翻译;反应迅速识别率也挺好!手感好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3

主题

2345

帖子

4877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877
发表于 2021-10-19 14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直想买一个翻译机,看功能应该很强大,收到货后简单试了一下,果然强大,比想象的更快更准。估工精致,尺寸也合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3

主题

2345

帖子

4877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877
发表于 2021-10-19 14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啊,上午下单下午到,快啊,机器很小巧,有点分量,功能强大,翻译的稳准狠,够专业。刚使用半天,随时更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3

主题

2345

帖子

4877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877
发表于 2021-10-19 14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东西很好,很小巧,上网课买的,特别划算正好赶上了活动,以后会在关注的,店家也给了赠品,非常不错,续航能力也很强,还有同声字幕厉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3

主题

2345

帖子

4877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877
发表于 2021-10-19 14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买了科大讯飞的阿尔法蛋给宝宝做早教机,接着买了词典笔,阅读效率显著提高,近期又装备了翻译机3.0,简直成科大讯飞的忠实粉丝了,不对,应该是迷弟,哈哈,不过产品没有让我失望,非常实用和接地气,现在常用的也就英语功能,完全没有发挥翻译机强大的功能,60多种语言,真是太佩服这个划时代的产品啦,点赞讯飞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3

主题

2345

帖子

4877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877
发表于 2021-10-19 14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试用了一下,非常好,翻译非常快速,试用了一下英,法,德,葡萄牙,印尼语,粤语等等,正确率非常高。这下走遍全世界都不怕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任性了

GMT+8, 2022-5-18 21:02 , Processed in 0.04781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